最新消息
陳數《鐵梨花》奪獎連連,白玉蘭11度封后創紀錄

  

 

眾所矚目上海電視節「白玉蘭獎」於上週揭曉,被視為影后最大熱門的陳數憑《鐵梨花》中精湛演繹,毫無懸念順利封后。這已經是她自2010年底來,以同一角色所奪下的第11座獎項,創下難得一見的影視傳奇。

 

陳數在《鐵梨花》飾演一位傳奇女子,她從盗墓賊的女兒到軍閥家的姨太太,之後再成為抗日的民族志士。劇中她要分飾少女、姨太太、乞丐、土匪、抗日志士各種截然不同面貌,其年齡寬度更是橫越40年之多。陳數不僅完美通過先天角色設定上的嚴峻挑戰,她與另兩位「戲骨」巍子、張少華互飆演技,將戲裡糾結難分的恩怨情仇刻畫得淋漓盡致。陳數表示《鐵梨花》讓她經歷了演藝生涯裡最艱難的時光,但透過這個角色獲得的磨練與肯定,讓她覺得自己現在不論是年齡資歷各方面都更加成熟,表演更有自信了

 

EYE TV 戲劇台史詩傳奇大戲《鐵梨花》講述的是一個出生在晉陝交界盜墓賊家的女兒,在橫跨軍閥混戰直至抗日戰爭,這段動盪歲月裡中,與身邊的親人、愛人、朋友甚至仇敵共同演繹的一段傳奇歲月,先後與幾個男人間的愛恨糾葛,以及她從一個普通人家女兒、到軍閥家的姨太太、再到堅定抗日的民族志士的心路歷程…。近期播出,敬請期待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發布時間:[2011-06-16]